Friday, March 6, 2009

如果

如果有这样的结果,我不会要认识你
如果有这样的结果,我不会要喜欢上你
如果有这样的结果,我应该当时就跟你讲清楚
如果有这样的结果,我不会要你现在还在等
如果有这样的结果,我应该听父母的话去外国读书
如果有这样的结果,我不会让你做出那样的事
如果有这样的结果,我不会要自己心软
如果有这样的结果,我不会要自己再掉眼泪
如果有这样的结果,我不会去喝咖啡

如果有这样的结果, 如果知道如果就不会发生不愉快的事。。以上所写得关连很多事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If this world got prediction instinct, no peoples will be sad anymore. Take the sad become part of your life, u can understand something is not a big deal. Relax, friends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