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6, 2008

可爱的housemate

tracy你帮我看看为什么我的电脑酱慢?
哦。。中trojan了。。。
什么是trojan?。。。。。(讲你又不懂,解释你又不明白。。。)
virus的一种。。。
中了会怎样?会慢咯。。。。(你不是问我为什么会慢吗?)
那要怎么办?
我用anti-virus帮你scan然后看能不能delete(难道你想喂他们吃东西?...或者你不要开电脑一年看他饿不饿死?)
酱就是在scan着了?好像好慢..
是酱紫的啦。。。(要不要我拿你的电脑敲墙壁敲那些virus出来?这样比较块)
还没好啊。。。要等到几时。。。。
等多一下啦。。。
可是人家要用。。。
你多file嘛。。。。
怎么还没好(每隔2分钟一次)。。。。。。。(问这么多次,你不闷?)
好了吗?
耐心点。。。(你再问我就打7你)
好了也!好了也!。。。。。(酱兴奋做什么。。。。)
ok,可以了。。。
就酱?
对。。。(不然你想怎样?)
真的吗?。。。
真的。。。
不会慢了?。。。。。(懒惰踩你。。。)
哇真的快很多。。。
tracy你很厉害,下次我不用拿去电脑店了,找你就好。。。。
哦。。。。。(,知道不帮你)
10分钟后。。。tracy,你还可以弄他快点吗?
去upgrade你的ram。。。
什么是ram。。。算了。。。
当我没讲过。。。。
表酱嘛。。。
告诉我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我想死)
不然你教我咯。。。酱我就不用酱辛苦次次叫你了(很委屈你啦现在?),有时候你又不在家。。。
看怎样咯。。。
你有什么问题就问我咯。。。
(每次还不是只会喊我,让后自己跑到远远。。。
放心,电脑的virus不会传染给人脑的。。。)
tracy!!!!你帮我看看为什么酱紫的。。。表跟我讲啦,我不会的,你帮我fix一下。。。
k,我等下过来。。。(20年后你也不可能学会)
快点。。。。
哦。。。(讲等下不会听的是吗。。。放几只virus进去你就知死...)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(可以媲美高音歌手)
为什么你换衣不锁门的!
!!。。。。。。(你怕我是男的,还是你自己是男的)
反正家里没男生。。。
你不可以酱啦。。。。
你懂不懂这样。。。。(省略500字)
你可以关回门先吗??(叫到酱大声,怕死人家不懂我换衣是吗?)。。。。。。。
下次记得锁门.
【关门出去】
(你出迟一步我拿衣架丢你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