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1, 2008

笑笑吧

大寶:「我好怕我以後會禿頭喔!」
小寶:「不會啦!你不可能會全禿的啦!」
大寶:「如果有一天我只剩下三根頭髮,怎麼辦?」
小寶:「那你可以編辮子啊!」
大寶:「如果只剩兩根呢?」
小寶:「你還可以中分啊!」
大寶:「如果只剩一根呢?」
小寶:「那…那你還可以…可以…測風向!」


吴宗宪的搞笑谜语  
1.蓝色的刀和蓝色的枪(猜一成语) 刀枪不入(Blue)
2.身穿着金色衣服的人 (猜一成语) 一鸣惊人(一名金人)
3.数字“3“在路上走呀走……翻了一个跟斗……又接着翻了一个个……(猜一成语) 三番两次 4.一条狗过了独木桥之后就不叫了(猜一成语) 过目不忘(过 木 不 汪汪)
5.手机不可以掉到马桶里弄湿(猜一成语) 机不可失
6.第十一本书(猜一成语) 不可思议(Book十一)
7.一只蜜蜂停在日历上(猜一成语) 风和日历
8.牛狗猪羊比赛赛跑……跑到终点后……牛狗猪都喘得不得了……只有羊不喘气(猜一成语) 扬眉吐气
9.用猪肝和熊胆作成的神奇肥皂(猜一成语) 肝胆相照
10.阴间和阳间的中间在哪里?太平间
11.避孕药的主要成份是什幺?抗生素
12.放烟火时为什么不会射到星星? 因为星星会“闪”
13.一个离过很多次婚的女人,该怎幺称呼她? 前功(公)尽弃


懶人
從前,有一個懶人,什麼事都不做,時間久了,日子終於過不下去,只好來到了就業服務中心,請求得到一份最輕鬆的工作。工作人員明白了他的意思後,想了想說:「那你就去看管墓園吧!那裡很輕鬆,最適合你了。」懶人聽了很高興,愉快的去工作了!可是,不到半天時間,他回來了,並生氣的對工人員說:「這太不公平了!我不幹了!」「為什麼?」工作人員問道。懶人: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他們都躺著,就只有我一個人站著。」


小姐与客人的对话
交易结束后。。。
客人:千山万水总是情,小费不给行不行?
小姐:天涯何处无芳草,小费一毛不能少。
客人:人间自有情谊在,能省一块是一块。
小姐:我拿青春赌明天,小费不给算强奸。


全人类最冷的笑话
坏消息:一个飞行员从飞机里掉出来了  
好消息:他带了降落伞  
坏消息:降落伞是坏的   
好消息:下面有个干草堆   
坏消息:干草堆上有一杆大粪叉   
好消息:他没落到大粪叉上   
坏消息:他也没落到干草堆上

No comments: